今天吃吃喝喝團要來為dabbe慶生

選擇的呢,是最近最夯的店~~千葉火鍋

為了保險起見,我早在一個月前就打電話去訂位囉~~夠誇張吧

後來當天看到店內的人潮,還是慶幸有訂位的啦

 

一走進店內,發現雖然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但裝潢顯然也是有下重本的

走中國風典雅路線~~




 

店內點餐方式很簡單,就看要選擇什麼樣湯頭的火鍋~~總共有九種口味可供選擇

 

我呢~~今天選擇養生藥膳鍋,來的時候就是這麼陽春的一鍋啦

 

其他的料咧...就麻煩各位到自助區自取囉

 

看愛吃什麼就夾什麼,不過還是要愛惜食物哦,吃的完才夾

 

醬料也是....要什麼自己來

連湯沒了也請自己加啦~~順便可以換換湯頭口味

 

除了火鍋料之外,還有提供一些熟食...例如壽司

 

或是炸物~~

 

還有燒賣等等~~我記得還有魯肉飯,不過忘了拍

 

如果以上都還餵不飽

現場還有鐵板燒區啦~~看人家炒的多賣力

 

飲料的部份~~可以選擇的種類也很多


除了飲料吧,還有瓶裝的飲料可以選擇

 

如果不想喝冰的,也可以選擇TEA & COFFEE

 

光是茶包~~選擇種類就不少了呢

 

再來就是甜點時間囉~~滿櫃的小點心,看了是不是開始流口水

 

再吃點水果消化一下吧

 

嘴饞的可以再來支可愛的小冰棒

冰品的選擇也不少,有傳統剉冰、小冰棒、甜筒~~

 

甜點區還有一個~~就是好吃好玩的巧克力噴泉啦


這個咧~~剛開始我以為是炸雞塊

後來才知道是類似乖乖的小米果...我覺得還不錯吃

 

當以上介紹的都一一巡禮過後

下場就會像這二位lady一樣~~飽到攤在那裡了...哈

千葉火鍋的消費呢~~

平日午餐269+10%

平日晚餐&假日全天299+10%

平日用餐沒限時間,假日好像限二個小時

本來還想戰到十一點人家打烊

結果九點就投降了啦...

有空可以去試試囉....台南現在開了滿多家分店了

不過還是建議平日去,可以訂位又不限用餐時間

 

【後記】~~

大家吃的太忘我之後,忘了跟今天的壽星說生日快樂

幸好大家在牽車時有想到

所以我們很有創意的在人行道上唱生日快樂歌祝壽星生日快樂

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

PS:還好那時有載著口罩

arrow
arrow

    candysnow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