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時間~~葱油餅真的是排行榜NO.1啦

中成街這家葱油餅是朋友介紹的

結果咧~~也吃上了癮

回購率也不低

 

前幾天跟我家老爺跑了好多次中成街

發現都沒開

後來今天去買時問了老闆才知道

假日只賣禮拜六早餐時間,禮拜六下午以及禮拜天整天都沒開

好心的老闆還給了我一張名片,叫我下次先打電話問一下,才不會白跑

老闆真速祝甘心A

 

 

葱油餅一份25元~~很好吃

老闆會問說要不要辣

記得哦~~要請老闆辣椒另外裝,

因為悶了辣椒醬後會變的濕濕的,我覺得口感比較沒那麼好

 

另外我還會買韮菜盒子~~一個20元

我覺得也很好吃


其實這間店早餐就有在賣了,聽介紹的朋友說早上生意很好

可是因為個人因素早餐都無法享用這款美食

所以我都是下午才去買

聽說早上還有煎餃也不賴呢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嚐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now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