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週末的晚上接到了同學打來的電話,想相約去吃早餐

原來是二位同學順利的通過記帳士的考試

真是值得慶祝的事

所以四個人在MSN上左喬右喬的

突然小羔羊傳來了別人分享集采的blog

第一眼就吸引了我

大家後來投票表決~~就決定去集采囉

 

因為集采是第一次前往,所以去的路上還一度懷疑走錯了路

打了電話跟同學確認,才知道原來還沒到呢~~比我想像中的遠

照著同學的指示,過了安平豆花再往前一段路,終於看到了集采

原來集采算是府都建設的關係企業,旁邊就是府都建設的建築案場--白鷺灣

 

跟案場招待處緊鄰的,就是集采的入口

入口處沒有任何的招牌

若不是已有看過照片,實在真的很容易錯過

 

到達時因為朋友們都到了

所以直接先點餐,拍照的事待會再說

早餐跟ORO的感覺很像,組合式點法,依照大家的喜愛組合囉

沙拉我點了油醋醬~~清清爽爽的

湯點我就點了濃湯,因為不想喝柳澄汁

不過因為濃湯的湯底是雞高湯,小姐還很貼心的提醒了我..不是素食的哦

因為我有勾選素食

小姐很貼心的將火腿換成了起司&起司真的很好吃哦

趁著朋友尚未開動之前,也把她的餐點拍了下來

其實差別就在於太陽蛋VS散蛋以及火腿VS起司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那雜糧麵包是店家手工特製,會覺得越吃越美味

 

附餐的部份,我們分成了二派人馬,熱飲派VS冷飲派

熱飲派點的都是桔茶

店家會貼心的另附上桔醬,讓客人可以自行調配喜好的味道

冷飲派呢~~選擇的就是冰拿鐵

本來想說冰拿鐵,應該每家店的差異不大吧

但是店家就是有它貼心的地方

發現了沒,店家把冰塊都用純黑咖啡結冰,這麼一來冰拿鐵就不會因為冰塊融化而變了味道

是不是很貼心呢

   

等到餐點用完,我那愛亂拍的個性就出現囉

桌上的調味罐,覺得好可愛哦~~好像小鈕釦

 

每桌都有的裝水的瓶水

 

原來是用按的,感謝朋友的示範

 

連吧枱的胡椒罐都不忘拍

 

整個空間,就是一種悠閒的怄意

 

時間在這裡變得緩慢悠閒且不重要

 

點杯茶,豐富的藏書可以沉浸整個下午




我們幾個人就在這裡耗了數個小時

在一陣嘰嘰喳喳後,發現也該補充一下體力了

來之前也參考過餐點分享,所以就順便一試囉

咖哩飯$130

算是經濟實惠,口味也相當不錯

 

千層麵$120

起司味道很香濃



當我們再度踏出餐廳

發現原來已經午後四時

今天很無為卻很充實

因為我又平安喜樂的過了一天


當人生很茫然時,不一定要急著做決定

放慢腳步

看看世界

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吧

 

2009.02.21早午餐約會@集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now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