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龍環葡韻往回走,就來到官也街的另一頭入口啦

官也街這個入口很好認,前面有一個涼亭

還有有名的莫義記大菜糕

m327.JPG 

 

氹仔的莫義記大菜糕也是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會提到的

m328.JPG 

 

因為may跟我說味道普普,而且我也沒什麼肚子塞的下它,所以大菜糕我就沒試

不過鳥嫂買了一個榴蓮雪糕MOP12試口味,

據大家說味道還滿濃的

不過我沒試,因為我不敢吃榴蓮啦

m353.jpg 

 

順便提一下,有名的葡國菜餐廳公雞就在莫義記大菜糕的對面

m329.JPG 

 

吃完了榴蓮雪糕後,我們就往官也街裡面走

就可以看到晃記餅店,這個大家應該也都有聽過吧

m352.jpg 

 

晃記的產品也很多,不過可能生意太好,所以沒提供試吃耶

沒試吃也不知道什麼好吃,所以在晃記就什麼也沒買

m303.JPG 

 

其實官也街很短,大概只有100公尺左右而已

所以一下下就走完了

官也街的另一頭,就是中午吃誠昌水蟹粥那個入口

入口旁的廣場,到假日會有賣紀念品的市集呢

但是市集不是每天有哦,只有特定的日子才有市集

m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now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