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鮮芋仙進駐台南也好幾個月了

不過剛開始時,因為新奇

所以每次經過,總看到有許多想嚐鮮的人大排長籠

這....著實讓我這個沒耐心的人,望之卻步

 

說也奇怪~~有時不經意反而有好運氣

因為那天,無意間經過鮮芋仙~~竟發現排隊人不多哦

呵呵~~當然是個品嚐鮮芋仙的好時間呢

 

鮮芋仙算是北部發跡的店~~所以對於整體行銷,看的出來是有用心規劃過的

就像每個店背後的故事,往往就是最動人的行銷手法

 

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所以呢~~店家準備了叫號器

以方便通知客人取用餐點囉(這方法應該是向百貨公司美食街學的吧)

 

將將~~期待中的鮮芋仙,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我忘了我是點幾號的餐點~~反正就看你愛吃什麼料,自己選囉

 

沒一下~~嗑光囉

鮮芋仙好不好吃~~我覺得見人見智

我對每樣美食的看法都一樣

只要別人說好吃,我會想試試看

再依自己的喜好去決定,好吃的程度

因為~~本來就沒有每個人的口味都一樣的咩...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now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