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對於團購熱門店家"福義軒"~~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吧

本來過年前就有打算訂來吃吃

結果~~福義軒早就接單接到額滿

不過那時並不覺得一定要吃到,著實是因為過年也訂了太多東西了

所以訂購福義軒這件事,也就作罷囉

 

話說那天,朋友拿了一包福義軒市售的餅干來送我

又讓我想起了福義軒餅干這件事

於是又開始上網看看怎麼訂購,以及聽聽評語

沒想到~~竟看到那里里長blog

呵呵~~真的是神奇的福義軒蛋捲

看了這篇文章,竟讓我有股不得不訂的衝動

(我很容易迷失厚,真的速~~)

 

因為家庭號手工蛋捲必須要現場排隊才買的到

我們不可能到現場排呀

所以囉~~就要付出較高的代價去網拍買囉

看了那些排隊的照片

我想..錢,該讓人賺的還是讓人賺好了

(除非你是個本來就熱中排隊這件事的人,那我就無言啦^^)

 

網拍訂的好處是~~到貨非常快速

還記得禮拜五下午上網訂(禮拜五真是快樂的小週末)

禮拜一早上就到貨囉,真是效率驚人

而且還可以貨到付款&免運費

算算~~貴點也還好啦

重點是可以早點吃到好吃 的蛋捲囉

 

~~吃後感想~~

一樣的,每樣東西都不一定符合每個人的口味

就我而言

我覺得好吃

因為每一口吃起來都很實在

有機會大家也去品嚐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now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