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攤張家烙餅,位於南商外的人行道上

說起這個烙餅,可有著我青春年少的回憶啊

 

剛開始的張家烙餅是擺在比較靠近南門路的位置

是一個胖老闆與老闆娘在經營

常常看著胖老闆熟練的捍著麵團

不一會熱騰騰的烙餅就會送到客人手中,動作相當的快

剛開始時,一張烙餅十元

是我們這群愛吃又零用錢不多的學生,最好的下午茶選擇

我們常常趁著下課十分鐘,衝到欄桿旁

對著老闆大喊~~~~老闆我要一張烙餅,不加辣

不過隨著畢業,吃張家烙餅的機會就變少了

但是,在我心中一直不曾忘記它的好味道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幾年前消失過一陣子

再復出時就搬到了健康路與忠義路路口

而且,沒看到胖老闆

曾經去買過,但一直不敢問為什麼休息(哇A拍謝問啦)

 

結果,今天又路過,又想起那個好味道

所以一定要買一張來嚐嚐囉

現在的攤子,變成了老闆娘跟女兒在經營

↓就是這個好味道啦



其實,我一直分不清楚烙餅跟蔥油餅差在那裡

不過~~一樣都是美食

吃就對了

 

每一口,我都沾著青春的回憶

細細品嚐我那輕狂的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now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