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阿母的女兒說實在很幸福

因為阿母的好手藝

害我養成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壞習慣

要我下廚做菜更是會要了我的命

所以平常呢....當然就是當個老外

所以阿母有時就會幫我帶愛心便當過來

將將~~這次的愛心便當就是壽司啦

再來一張特寫照

自己包的,料果然比較不一樣

阿母還很粗本,煎了鮮魚包在壽司裡

 

其實,阿母每次帶東西來

除了我有口福,順便的也會傳我同事的份量

所以我家同事,每次都能分享到阿母的好手藝

我當然也會順便請我家老大吃啦

也算是另類狗腿法吧......

 

每次吃完後總是心滿意足

真的要感謝阿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now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